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銓科光電成立於2002年,為專業研磨材料與鍍膜靶材製造公司;供應觸控面板顯示器、LED、玻璃減薄、光學通訊、光學濾光片、太陽能、裝飾性鍍膜及半導體產業的研磨墊、研磨漿料、研磨液等耗材與導電層/介電層之鍍膜靶材。

自行研發製造所有研磨材料與鍍膜靶材,工廠座落於台灣新竹市。目前擁有超過十項發明及製造專利,在台灣的市佔率超過50%,產品同時也供應給日本、美國以及中國的客戶。

品質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,於2009年獲得中國半導體客戶品質年度評比第一名。 快速而優質的服務,高度客製化的產品是我們的競爭優勢;我們的研發團隊與專業的工廠製造可依客戶需求,提供高品質快速客製化的產品。

2013年我們積極拓展中國市場。在成本、品質、技術、創新上都能符合客戶的期待是我們的目標,透過團隊合作,群策群力,放眼世界,立足台灣。

2014年我們正式進駐新竹科學園區,將更有效率的提供各式客製化的服務及品質

企業目標: 服務、專業、創新